Cinque Terre
 
党委书记章尧接待宣城市人民医院王义文一行来访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07-13   浏览次数:991

7月10日上午,宣城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义文、副院长胡志华等一行来校,围绕校院深度合作进行交流,校党委书记章尧接待来访并主持会议,校办公室、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章尧代表学校对王义文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随后,王义文和胡志华介绍了医院近年来在医疗人才队伍、重点学科等方面建设的成果,表达了创建我校“非直属附属医院”的愿望,希望能够依托学校的专业和学科平台,进一步提升医院整体水平。

座谈交流会现场

章尧对宣城市人民医院成功创建“三级甲等医院”、荣获“全国文明单位”以及各项事业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对医院为我校人才培养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力度,深入推进医教协同、校院合作,希望宣城市人民医院能与学校更加深入合作,培养更多高质量医学人才。他强调,医院与学校的谋划发展思路是同向的,希望宣城市人民医院加强与我校在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皖南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等方面紧密合作、同向同行,在引领并带动皖南地区医疗资源的优化配置和整合联动发展过程中,实现共建共享、合作共赢。

教务处与来访人员就有关准入标准进行探讨,并就深层次合作进行了交流。

(侯东晓/摄  赵劲松/文  文育锋、戴睿/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