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关于开展皖南医学院2019/2020-2学期线上教学专项督查和双基标准化建设示范创建督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600

各学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普通高校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19〕39号)和《关于开展2019/2020-2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教务〔2020〕26号)文件精神,学校将于本周组织教学督导专家开展线上教学专项督查和双基标准化的建设和示范创建督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督查时间

2020年7月10日

二、督查对象

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学教研室、医学微生物学与免疫学教研室、口腔医学院口腔内科学教研室、药学院药理学教研室、检验学院临床检验教研室、临床医学院传染病学教研室。

三、督查内容

1.教学任务完成情况:2019/2020-2学期教学任务

2.线上教学过程管理情况:①线上教学基本材料准备情况:课程教学大纲、教案、课程表、授课进程表等材料齐全。②线上教学过程:课前上传课程学习资料,上传的学习资料能否与教学计划、课程标准和教学目标相匹配,能够保证教学质量;课堂考勤、自主学习、互动讨论、辅导答疑等教学活动,自主学习任务、在线作业、在线提问、测验等学习考核。

3.教研室线上教学活动组织情况:线上教学期间,有效开展教研活动,本学期教研室负责人听本单位教师4节课以上,集体备课不少于2节,相互听课不少于2节,观摩教学不少于1次。

4.《安徽省普通高校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标准化建设和示范标准(试行)》和《安徽省普通高校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标准(试行)》对于教研室达标的相关要求。

请各学院及相关部门对照督查内容,做好材料准备工作。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年7月7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