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人:黄月娥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564

为提高支部党员党性修养,教务处党支部按照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在7月6日上午,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文育锋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的向党组织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宣誓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对信仰的强化。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时时鞭策我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增强为党的事业奋斗的决心,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 

重温入党誓词现场

(牛猛/文、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