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赴二附院召开专业认证推进会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521

7月3日上午,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文育锋、余亮一行3人赴二附院交流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会议由二附院副院长胡宏伟主持,二附院各临床教研室教学管理人员、科教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二附院科教科主任贺常萍简要汇报了医院迎接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教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副院长胡宏伟介绍了二附院认证工作中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现场)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文育锋首先从制度、教师、教学等深入解读了教研室如何开展教学和档案建设,并结合学校校院一体化建设、智慧校园建设,介绍了智慧教学建设方案和基础临床融合规划等。并就下一阶段二附院教学工作提出进一步加大与校本部、一附院、各临床学院交流力度,促进基础与临床融合,推进临床教学同质化,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积极申请承办大学生技能竞赛等建议,充分展示医院近年来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

 

 

(唐浩如/文、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