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党支部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
发布人:黄月娥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540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99岁生日之际,教务处党支部按照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在7月1日上午,在党员活动室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

此次战“疫”示范微党课,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及北京科技大学的党员代表从“人民至上”“追寻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期间视察高校时的重要讲话及重要回信精神,讲述了新时代高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坚持在战“疫”一线的感人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是党的99周岁生日,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思想受到了洗礼,灵魂受到了触动,党性得到了升华,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走向富强!

观看微党课现场

(牛猛/文、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