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教师疫情防控阶段在线教学优秀案例征集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667

为充分展示广大教师全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的良好精神风貌,推广在线课程优秀案例,共享线上教学经验,教务处组织教师积极参与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发展联盟“停课不停学”在线教学优秀案例评选活动。近日,联盟公布了评选结果,本次评选了一等奖9项、二等奖34项、三等奖36项,我校推荐的两件案例喜获佳绩,刘辉老师荣获“一等奖”,朱薇老师荣获“二等奖”。


荣誉证书

线上教学期间,我校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放在重要位置,把专业知识学习与疫情防控知识学习、疫情抗击先进事迹学习相结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两位教师的线上教学工作,课程思政、新冠疫情、临床案例和教学内容无缝结合,综合运用线上教学手段,学生参与度高,教学过程完整内容详实。学校将继续总结线上教学经验,把压力转为动力、让难点成为亮点,切实把线上教学作为师生深化课堂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的大演练,作为全面推进教学和课堂改革的切入点,深入提高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潜能,逐步提升人才培养的能力水平,形成具有学校特色的在线教学模式,实现线上线下教学质量同质等效。

 

(谢玉娣 文/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