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经验
发布人:黄月娥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696

6月22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的经验,会议由支部书记文育锋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了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确立的依据;对“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问题,全会做出了回答,出台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大家深入理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亮点。

学习现场

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安徽工业大学视觉艺术教育支部李林森书记做的报告《党建+育人,以党建品牌建设促进专业人才培养》,大家认识到:要把主题教育与事业发展结合起来,立足皖医专业特色、助力本科教育振兴;要实施课程思政教育、推进专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同向同行。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作为、勇于担当;要用有利于人才培养的活动去树人,提高党建工作的生命力;要用有教学特色的文化去树人,提高党建工作的凝聚力。

(牛猛/文、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