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组织专家赴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评估附属医院筹建工作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772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推进“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发展目标的建设步伐,持续深化医教协同、校院合作。2020年6月18日,临床教学专家吴佩教授、金孝岠教授、曹亚副教授、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教授等一行赴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评估附属医院建设情况,受到医院党委书记鲍习化、院长高金华,副院长沈振、鲁梅丽、毕满华等领导的热情接待。评估会由高金华主持。

会场

鲍习化致欢迎辞并表达了创建我校附属医院的殷切希望。沈振从医院概括、龙山院区建设、住培基地、临床技能中心、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和后勤保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医院筹建准备工作。赵劲松对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专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随后,专家组成员结合附属医院评估中有关组织管理、教学条件、师资队伍、科研和学科建设、临床教学等具体指标,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开展深度访谈、实地走访考察、召开教师座谈等方式对医院的筹备情况进行全面评估。

专家工作(一)

 专家工作(二)

反馈会上,专家们结合考察指标分别从教学管理、教学条件、教学能力等方面进行现场反馈,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医院在医疗、教学和科研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医院教学管理的制度化、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研室建设、床旁教学理念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医院以此为契机,未来在医教研各方面更上一层楼。

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是皖西南地区集医疗、科研、教学、保健、预防、康复、急救于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现为我校临床护理学院、安徽省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基地、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拥有五个院区,本部设有26个病区,46个临床医技科室,在职职工1815人,专业技术人员1562人,其中高级职称160余人,具有博士和研究生学历121人。

(蒋立恒/文   李浩/供图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