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关于开展2019/2020-2学期线上课程学生评教的通知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239

各学院:

线上教学以来,在教师的辛勤付出和学生的密切配合下,教学运行平稳,教学秩序良好。为了解学生对学校线上课程的满意度,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学校将在6月底开展线上课程学生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2020年6月19日12:00——6月25日12:00。

二、参评范围

参评学生为我校参加线上学习的全体学生,参评课程为2019/2020-2学期开设的所有线上课程(部分未开设的课程已设置不参评)。

三、评教形式

本次评教采取网上评教形式进行,学生通过电脑端和手机端都可参与评教。

四、学生网上评教的组织工作

学生网上评教由各学院在规定时间内组织开展。各学院应高度重视本次学生网上评教工作,提醒学生评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让学生充分认识到评教的重要性,提高学生参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保证每一位学生能够积极主动且实事求是参与评教。

五、学生网上评教的操作流程

1.在校园网首页左下角快速通道栏内登录“教务系统”(https://jiaowu.wnmc.edu.cn/),进入登录界面,输入学生用户名、密码及验证码,点击登录。

2.登入系统后,将光标移至“教学评价”栏点击下拉菜单,出现“学生评价”栏,点击即可出现本学期需要评价的所有课程及对应的授课教师,依次双击所要评价的授课教师逐一评价并填写对教师的意见,评教意见在5-100字以内。

3.在评价完全部教师后,点击网页下方的“提交”按钮,提交评价结果。注意:必须一次性评完所有课程对应的所有授课教师,否则评价数据无效,手机端四个指标全部评为最低的1颗星则无法提交。

六、注意事项

1.为确保评教工作顺利开展,学生只有提交评教数据以后才能查询到本学期的期末考试成绩,请各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务必告知每一位学生。

2.本次评教将作为教师教学效果学期考评依据,希望所有参与评教的同学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根据客观事实,公正、合理地打分。

3.教务处将在评教时间截止后公示各学院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完成度。

 

           

                             教务处   

2020年6月19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