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成立教学方式方法研究与应用工作坊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169

为主动适应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加强师资队伍教育教学能力建设,学校成立了教学方式方法研究与应用工作坊,分设PBL教学工作坊、对分教学工作坊、案例教学工作坊、课程资源建设工作坊、整合(或案例版)教材建设工作坊、教学比赛工作坊等。目前,共有228位专兼职教师申请加入,涵盖校本部二级学院、直属附院、教学医院等18家教学单位。校高教研究室将负责统筹协调工作坊各项工作,并为其开展教研交流、培训等活动提供支持和服务。

下一步,学校将坚持“请进来、送出去”的培养培训工作举措,重点邀请在相关领域成果突出的专家讲学,常态化开展工作坊之间和各工作坊内部交流、研讨,组队赴相关高校进行实地考察交流,以及参加各级各类教学研究研讨会。学校将积极为广大教职医护员工开展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提供帮助,努力培育和推广植根于基层教学组织的典型经验和改革成果,激发教师潜能,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同时,加大医学教育研究最新成果的宣传力度,努力打造潜心教学、追求卓越的教研文化。

(秦莉/文    文育锋、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