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学习会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551

6月15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学习会,深入学习学校“三个以案”及疫情防控的相关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文育锋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学习了校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2020年第六次集中学习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的内容。通过学习,大家认知到: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真正做到政治上明白,工作上担当,管理上严格,作风上务实,牢记育人初心和使命,努力推进学校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习现场

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转发马鞍山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对两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问题的通报》(皖疫控办〔2020〕363号),大家纷纷表示:疫情防控要高度重视,思想上不能放松;尤其是对第二批学生返校期间的各项教学安排、临床水平测试及专升本考试,要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确保教学安全有序。

(牛猛/文、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