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圆满完成2020年晋升高级职称教师教学质量考核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758

教学质量考核作为职称晋升评审的重要环节,其考核结果是教师专业技术职务晋升的重要依据之一。5月30日、31日,学校在滨江校区和一附院集中完成了本年度申报高级职称老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和教案考核。

考核现场

 我校本年度共有93人申报教学系列高级职称,为客观真实地对申报老师的实际教学水平和能力做出评价,本次考核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采取了“专家评价线下面对面、学生评教线上键对键、教案评审同步完成”的考核形式。在为期两天的集中考核中,由校教学督导组成员为主要构成的考核专家组根据学校相关文件,从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特色等方面对参加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案撰写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准确的评价,由学校教学信息员组成的学生评委通过腾讯课堂同步直播形式完成了学生评价。参加考核的教师通过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在考核中展示了端正的教学态度、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深厚的专业知识基础。


交流平台


工作方案

为更好地服务教师做好职称晋升的教学相关考核准备工作,学校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在三月初通过专门建立教学考核工作QQ群、编制《职称晋升教学工作考核方案》并在总结历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印制了《职称晋升教学相关业绩填报指南》帮助老师更加规范地填写申报文本,为老师答疑解惑。现教研业绩、教学效果、课堂教学课时等内容的审核工作也正在有序落实中。

(胡蝶/文、图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