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认证进行时】学校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191

为进一步“以评促建”明晰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内涵建设的发力点,“评建结合”找准推进我校专业认证工作的着力点,5月28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各指标牵头部门、相关学院、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及认证推进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廖圣宝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文育锋首先介绍了3月5日推进会以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照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国家标准,从临床教学同质化举措、本科生培养方案落实、人才培养目标达成、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提升路径、毕业生质量评价实施等方面详细梳理了客观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阶段性建设意见。随后教务处秘书牛猛汇报了校本部和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临床教学信息化建设方案。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单位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举措,并对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完成清单、专家进校工作手册等专家案头材料展开讨论,提出建议。

会议现场

最后,院长廖圣宝就如何更加扎实有效、有条不紊推进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提升认证材料规范与完整性,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完成清单等专家进校案头材料,各牵头部门要组织相关协助部门展开讨论,进一步更新和完善;二是坚持以评促建,各项指标体系要求的内容要结合日常工作的推进,建设与完善相统一,发展和迎评相统一;三是保持工作的紧迫感,细化倒排时间表,对标对表逐项落实;四是加强教学信息化建设,相关部门、单位要结合智慧校园方案,尽快实现本部与附院、附院与教学医院临床教学资源的互联互通,高标准搭建临床教学资源共享平台。

(唐浩如/文、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