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助力线上教学 彰显人文关怀 学校为学生邮寄近10万册纸质教材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238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坚持“停课不停学,教学不断线”,全面按照学校工作方案开展线上教学。教务处经过线上调查及各学院学生线上座谈会了解到,大部分学生希望获取纸质教材,以更好的开展课前预习、线上学习和课后复习等。学校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截至5月28日全校已全部完成2017、2018、2019级7218名学生近10万册纸质教材邮寄工作。

教材发放工作协调会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教务处提前做好工作预案,积极与教材供应商沟通、调研物流公司、收集学生地址信息、协调各学院,全速高效推进教材邮寄工作。5月22日下午,教务处召集各二级学院教材寄送协调会,5月25日至28日,在各二级学院的全力协助下,四天内圆满完成了70个年级、专业教材的归类、分拣、投递等工作。目前绝大多数学生已收到教材,纷纷在班级微信群、QQ群中表达惊喜之情。广大学子深深感受到了学校的贴心和温暖,并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遵从学校安排,按照老师的要求上好课,积极准备课程结束考试,让线上学习更有效果、更有收获。


教材分发现场(一)

教材分发现场(二)

教材分发现场(三)

教材分发现场(四)

学生反馈

(张晶/文 胡晓静/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