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马鞍山市中心医院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1394

5月26日下午,马鞍山市中心医院院长茅建华、副院长钱钧等一行就进一步加强医教研协同合作和恢复教学医院等事宜来我校进行交流洽谈。教务处处长文育锋、学生处处长傅万山、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会上,文育锋代表教务处对来宾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拓展实践教学基地的理念和思路,以及深入推进学校与实践教学基地的教学科研协同工作安排。茅建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从医院近况、发展规划和管理理念等方面介绍了马鞍山市中心医院改制后的情况,表达了与学校在医教研等领域加强合作的意向。接着,双方与会人员就恢复教学医院、教学同质化问题、学生就业等事宜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会场

据悉,马鞍山市中心医院的前身是马钢医院,始建于1938年4月。核定床位1060张,设有临床专业科室36个,医技科室11个,下辖6个院外门诊部,一所分院和一所职业病防治院,是马鞍山市功能齐全的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康复为一体的三级综合性医院。

 

蒋立恒 /文、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