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收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756

5月22日,教务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收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首先对去年和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李克强指出,2019年国内生产总值达到99.1万亿元,增长6.1%;能在较短时间内有效控制疫情,十分不易、成之惟艰;但是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等方面暴露出不少薄弱环节。

之后,李克强提出了今年的重要目标:今年城镇新增就业900万人以上,城镇调查失业率6%左右;确保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

最后,李克强对今年部分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更加积极有为;稳健的货币政策要更加灵活适度;要编制好“十四五”规划。

与会党员们认真聆听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李克强总理做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具体详实,分析问题全面深刻,对今年的工作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是一个令人振奋、鼓舞人心的报告。

活动现场

(牛猛/文、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