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611

5月11日,教务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文育锋带领大家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内容,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首先,文育锋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内容。

通过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学习,部门全体人员认识到:要强化廉政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质量效能;要强化责任落实,明确党员干部勤政廉政的责任意识;要强化监督检查,树立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通过对《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学习,认识到要全面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大力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教师管理全过程,着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氛围,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任务落到实处。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使全体人员进一步树牢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识,进一步明确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要求。大家表示要从自身抓起,严格自律,使教务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向一个新台阶;要将师德师风融入教育教学工作、立德树人过程,引导教师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相结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学习现场

(牛猛/文、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