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赴相关学院调研实习基地建设情况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05-09   浏览次数:873

为统筹协调实践教学资源,提升我校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水平,教务处结合支部党建具体要求,加大工作调研力度,找准工作发力点,提升工作效能。4月17日-5月8日,教务处副处长、高教研究室副主任赵劲松带领实践教学科赴临床医学院、麻醉学院、医学影像学院等10个学院调研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情况。

调研会上,赵劲松从高等医学教育发展新趋势新要求、专业内涵建设等方面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了解各专业实习基地数量、质量是否满足专业建设需求,并就推广校外教学基地模式和本科专业升级改造等问题与相关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此次走访调研结果显示,目前我校各专业实习基地总体上数量充足,但质量还需进一步提高,实习学生的生活保障条件不足,尤其是住宿困难问题普遍存在,也是多数专业拓展和优化实践教学基地不可回避的问题。

调研现场

后期,教务处将针对这些问题在实践教学基地规划和建设上进一步做好全校统筹,强化校院合作、校企合作,深入推进医教协同、产教融合,充分挖掘校外基地的优质资源,立足皖南、辐射周边,努力建设质高量足、长期合作的实践教学基地,为提高我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服务。

 

(蒋立恒/文、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