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处长为教务处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665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信仰,5月6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文育锋作题为《坚定信仰 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文育锋首先从三个层面讲到信仰的内涵,一是树立马克思主义理论信仰,铸牢共产党员实现人生价值的精神支柱;二是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永葆共产党人对全人类终极人道关怀的政治追求;三是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高擎共产党人新时代团结凝聚的精神旗帜。

然后,文育锋通过生动的故事,讲出了只有真正的共产党人才能品尝到的信仰的味道,分析如何正确对待利益得失、挫折挑战、牺牲奉献、民主权力、纪律约束,不要做思想认识的“一般人”、能力素质的“普通人”、入党前后的“两面人”等,要把信仰的力量投入到具体工作中,查找短板,提高效能,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与会党员们认真聆听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要拼搏,要做到心中有信仰,工作中有力量,要在“十三五”收官之际,在两个专业认证到来之时,为学校教学事业努力奋斗,为皖医的大学梦做出更大贡献。

党课现场

(牛猛/文、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