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次数:86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落到实处,5月6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文育锋同志主持。

会上,文育锋同志从过去一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以及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与举措等方面,向与会党员详细传达了2020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深入剖析。

(会议现场)

最后,文育锋同志在总结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二要在工作中把纪律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提升招生、国家级考试、学期末考试、招标采购等重点领域的风险防控意识;三要树牢服务意识,强化斗争精神,敢于较真碰硬,结合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把教学管理与服务落地落下落细;四要团结一心,激发活力,提升教学管理信息化能力与水平,为全方位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供坚强的支持与保障。

(唐浩如/文   牛猛/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