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培训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01-16   浏览次数:486

为充分发挥技能竞赛在医学人才培养中的引领作用,切实做好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的选手选拔和培训工作,激励参赛选手和培训教师积极主动的投入到备赛中,1月1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组织召开协调会,副院长郑兰荣主持会议,教务处、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和第一附属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护理学院院长李远珍、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徐宏光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陶香香分别汇报了护理赛道和临床五年制赛道选手选拔、指导教师组成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培训方案和工作进展等准备工作。教务处处长文育锋就培训工作的运行和激励机制提出相应方案,希望与会部门能总结往届竞赛经验,加强对外交流,结合大赛通知精神将临床思维、团队协作和人文关怀等融入到培训方案中;并表示教务处会一如既往的做好赛事培训的协调和服务工作。随后,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教务处副处长余亮对完善机制、学生思想教育、操作规程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补充。

在听取各部门的汇报后,郑兰荣结合医教协同和健康中国战略进一步解读了本届大赛的背景和初衷。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技能竞赛工作,希望各部门以大赛为抓手积极推进课程体系、教学方法、师资培训等方面的改革,将大赛考核项目真正的融入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中,为学校培养有技术技能、有临床思维、有协作精神的高素质创新性应用型人才。

会议现场 

蒋立恒/文 唐浩如/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