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656

12月30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文育锋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文育锋首先简要介绍了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随后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了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文育锋指出,李夏同志是新时代基层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的优秀代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文育锋要求,教务处全体党员要学习李夏同志对党忠诚坚守初心的政治品格,对职责使命担当负责的高尚品质,对各项事业认真较真的优良作风,要心系师生,了解师生迫切需求,着力解决教学中的突出问题,为皖医的大学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从李夏身上汲取力量,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从教师和学生实际需求出发,努力提高教学管理及服务水平,促进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习现场

(牛猛/文、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