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461

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2019年12月10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劲松主持,机关党委书记刘影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点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劲松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介绍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明确会议主题,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随后,各位党员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内容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收获、谈问题、谈原因、谈整改措施。自我批评时,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与会党员逐一对个人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之后,刘影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与了充分肯定。她认为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氛围浓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要求,达到了共同发力的结果。同时,刘影也对教务处党支部提出了要求,每位党员都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的作用;要有整体观,提高站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持谈心谈话,对问题要立行立改,长期坚持整改。

会议现场

最后,赵劲松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教务处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要求改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做好检视问题整改,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支部班子会更加团结,对常规业务工作、党建工作多思考,制定明确的工作计划,开展好2020年工作,把教务处党建与事业发展工作持续推向前进。

(芮自平、刘瑾/文 牛猛/摄 赵劲松/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