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783

12月11日下午,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李忠民、副院长巩福玉一行就进一步开展医教协同合作和实习点建设等事宜来我校进行交流洽谈。教务处处长文育锋、副处长余亮、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黄月娥、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李曙等热情接待了来宾并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余亮代表教务处对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以审核评估整改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为抓手,全面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等情况。巩福玉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从服务能力、人才梯队、文化建设、医院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医疗和教学情况,表达了与学校相关专业建立实习基地的合作意向。双方与会人员就实习基地建设、即将开始的预防医学专业实习管理和带教、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建设等合作事宜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为下一步合作的具体实施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随后,李忠民一行在教务处同志的陪同下赴公共卫生学院看望了将于本月中旬赴该院进行实习的同学,并与护理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就实践教学和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实际开放床位838张,年门诊量超50万人次,是一所集医疗、教学、预防、康复、保健和急救为一体的三级专科公立医院。医院领导高度重视与我校的交流合作,希望能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医教研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为当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蒋立恒/文  牛猛/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