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举办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系列培训会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57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一流课程建设,提升课程建设的信息化水平,构建智慧教育教学新形态,12月5日和6日下午,学校分别在逸夫科技楼一楼报告厅和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余亮分别主持会议,学院负责人、教研室主任、质量工程课程类项目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超星、智慧树两个在线学习平台就“一流课程”的申报工作展开培训。超星培训师龚富华详细解读“一流课程”的申报书填写,以及如何利用超星教学平台丰富的课程资源和智慧教学工具助力“一流课程”的申报。智慧树谢竹东经理就MOOC课程的制作及一流课程申报的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展示与互动。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加快推进我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提高广大教师对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背景与要求的认识,提升混合式课程设计与制作的能力,对推进我校“金课”建设、持续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我校教学内涵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胡蝶、王亚娟/文  王亚娟/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