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黄月娥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340

12月2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集中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深入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并就学习心得开展交流研讨。

首先,支部书记赵劲松同志带领党员学习《决定》,并就如何理解我国国家制度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关系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我国国家治理一切工作和活动都依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展开,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毫不动摇把十三个方面的制度优势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现场

会后还组织党员同志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70年的成就是辉煌的,它提醒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复兴梦添砖加瓦。

(刘瑾/文 牛猛/摄 赵劲松/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