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党支部集体观看《中国机长》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794

10月23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员活动日活动,集体观看电影《中国机长》,学习先进典型事迹。

影片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他们临危不乱、果断应对、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部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因在此次事故中的出色操作,机长刘传建被授予“中国民航英雄机长”称号,机组全体成员被授予“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的荣誉,习近平总书记还亲切接见了机组成员。

观影后,教务处全体党员通过微信群就观后感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伟大事业需要千千万万个英雄群体、人物,这些英雄是在平凡的岗位上,体现了对人民高度负责的责任意识,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他们给了我们强大的信心和动力。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把每一项平凡工作做好就是不平凡”,我们要牢记自己的工作职责,不因熟悉工作流程而懈怠,认真细致完成每一项工作,为学校的教学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活动后合影

(刘瑾/文   赵劲松/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