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智慧教学暨“金课”建设研讨会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77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我校“金课”建设,促进互联网+教育深度融合,6月27日,学校智慧教学暨“金课”建设研讨会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各学院教学院长、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及近三年课程类项目负责人和团队成员近2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主持。

赵劲松首先对参会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并致辞。他说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搭建一个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学习交流平台,促使教师们在开展智慧教学、“金课”建设方面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推动我校课堂教学革命。

清华大学学堂在线教育副总裁潘守东在会上作了题为《信息化技术促进金课建设》的报告。他详细介绍了新时代高等教育在课堂教学改革和信息化建设领域的发展趋势。贵州理工学院陈燕秀教授以电路课程建设为例,分享了借助清华大学《电路原理》慕课和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进行课程建设和混合式教学的经验。


会场(一)

会场(二)

报告引起了强烈反响,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内容干货满满,受益匪浅,不但增强了大家建设“金课”的信心,也明确了“金课”建设思路。学校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扎实做好系列“金课”建设,顺应新时代新要求,充分发挥信息技术优势,扎实落实学生中心理念。

胡蝶/王亚娟/赵劲松/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