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实习交接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802

为做好2019年上半年实习交接工作,5月30日下午,副院长郑兰荣在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实习交接工作协调会,相关学院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陈祥攀从学生实习下点、实习结束返校和实习转点三种情形介绍了本次实习交接的基本情况和注意事项,并就实习布点、成绩鉴定、优秀实习生评选、实习总结等方面布置了实习交接的具体工作。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实习交接及转点工作的具体安排和进展情况,提出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院提出的问题给出解决方案,并对实习交接的车辆招标、住宿安排、图书借阅、经费使用、团学工作、秩序维护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充分听取与会人员的汇报后,郑兰荣指出学生实习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各单位一是要按照专业培养方案严格执行实习教学计划,统一组织和安排实习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重点关注学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路途安全;三是要加强对学生的纪律教育和人文关怀,实时掌握学生情况,真正做到文明离校、文明离岗、文明实习。各部门单位要加强联动与协调,确保实习交接工作的平稳、安全、有序。

  

蒋立恒/文 胡蝶/摄 陈祥攀/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