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2019年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385

4月26日上午,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在行政会议室召开,进行了2018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论证和部分专业教学计划调整审议。会议由副校长、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郑兰荣主持,委员会全体委员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陈祥攀首先汇报了2018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立项的有关情况和本次审议工作的相关规则。接着,专家委员分组依据评审要求及申报指南,对每个项目的建设目标、研究基础、实施思路及步骤、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分析、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委员们还就部分专业教学计划调整情况进行了审议和表决。

会议现场

    郑兰荣总结指出,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是高校发展的生命线,学校高度重视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强化质量工程建设成果的总结、提炼和推广工作,发挥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的示范带动作用,全面提升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同时要求教务处梳理与会委员对项目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做好项目的指导和服务工作,加强质量工程项目的过程管理,充分发挥质量工程对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内涵建设的引领作用。

(胡蝶/文  王亚娟/摄  陈祥攀/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