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选拔工作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1214

4月14日上午9:00-11:00,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在我校滨江校区举行。我校共有1107人报名参赛,其中A类(研究生)95人,C类(本科生)1012人,共设置考场38个。

为保障竞赛顺利进行,教务处组织成立考务办公室及各工作组落实竞赛具体工作,发布考务安排文件,升级教务系统排考功能,完善各项考务材料并召开考务培训会进行培训;保障组多次测试听力设备,材料组严格执行试卷和听力试题保密制度,各组密切配合,全面保障竞赛各环节规范、有序。

2019NECCS初赛考务培训

在校办公室、监察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公共基础学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全体监考教师共同努力下,此次初赛工作顺利完成。按照赛事组委会的具体要求,经公共基础学院外语教研室认真评阅,本次初赛分别评选出二等奖获奖人数33名、三等奖56名;推荐出C类6名成绩优秀的本科生及A类1名研究生代表学校参加5月12日举行的安徽赛区决赛,角逐特等奖和一等奖。

NECCS初赛现场

NECCS巡考

NECCS是安徽省教育厅列入《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工作安排的通知》的竞赛项目,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旨在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通过参加此类赛事,对大学生学习外语的热情、运用外语的能力均具有较大的激励作用,促进了我校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

(张晶/文、摄 陈祥攀/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