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举办教师教学(信息素养)培训会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379

为进一步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启发式、合作式、参与式教学模式改革,帮助教师利用“互联网+”工具提升课堂教学效果,3月28日下午,教务处联合办公室、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在逸夫科技楼1楼报告厅举办了教师教学(信息素养)培训会,教务处副处长陈祥攀,校本部、附属医院及在芜临床学院的部分领导和教师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主持。

会上,赵劲松结合《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和安徽省教学信息化建设趋势阐明举办本次培训会目的和意义。清华大学学堂在线培训师邱宇做了题为“基于学堂在线的智慧教学改革与应用”的讲座,介绍了雨课堂对传统课堂存在的痛点问题的解决思路和方法,通过现场实操指导参会教师使用智慧教学工具“雨课堂”。与会教师踊跃提问,教务处、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学堂在线培训师现场答疑。本次培训使教师们亲身体验了智慧教学方案实施的课堂氛围,深切感受了智慧教学工具辅助提升课堂教学效果的全过程,也让教师亲身体验到“让课堂互动永不下线”的全新教学模式。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学校将以教育信息化为有效手段构建新型教学模式,实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的转变,有效打通课内课外,探索在线课程与传统课堂相结合的模式,创建全新的课堂模式,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王亚娟、谢玉娣/文 蒋立恒/摄 赵劲松/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