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严强转”专项行动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540

3月25日,教务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召开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研讨“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相关文件。

党支部宣传委员刘瑾带领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坚持“三严三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意见》《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等文件。随后与会人员联系工作实际,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认真交流,查摆问题并形成台账。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是目前师生群众反映较多的问题,它不仅仅是作风问题,更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关键,支部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坚持以上率下、以下看上。在日常教学管理中,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按照专项行动的主要内容和“学、查、改、立”各环节要求,切实增强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工作实际,提升服务和管理意识,将专项行动与党建工作相结合,与教学管理工作相结合,转变作风,使专项行动成为教务处工作持续改进的动力,提升部门整体工作效能。

(刘瑾/文 牛猛/摄 赵劲松/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