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圆满完成2018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19-01-08   浏览次数:1037

1月5日至6日,我校举行2018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全校共设立75个考场,2203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参加二级C程序设计131人,参加二级Visual Foxpro程序设计2072人。本次考试分笔试与机试两部分,笔试于5日上午举行;机试分为10个批次,于5日下午和6日全天举行。


副院长郑兰荣巡视考场

机试考场秩序井然

为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学校成立考试组织机构,明确工作职责。教务处会同医学信息学院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方案和考试应急预案,明确各项任务。在考前,教务处组织召开考务培训会,对考务、监考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医学信息学院对机试的服务器、考试机以及考试系统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和反复测试。校办公室、监察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对本次考试给予了大力支持。

考务培训会现场

考试期间,副院长郑兰荣巡视考场,检查考风考纪。考试过程中,考务人员各司其职、监考人员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广大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场秩序井然。

1月7日,教务处将笔试的试卷等材料报送至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

  

(牛猛/文 王亚娟、牛猛/摄 陈祥攀、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