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下半年实习交接工作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650

根据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经学校统筹安排,12月18-19日,我校2015级临床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法医学、口腔医学、预防医学,2016级药物制剂和2017级药学专科共计1735名学生奔赴各实习基地,开始毕业实习;同时2014级临床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法医学、口腔医学、预防医学、2015级药学和制药工程专业共计1984名同学实习结束顺利返校。

本次实习交接工作量大、学生人数多、实习点广,涉及皖、京、闽、江、浙、沪、鄂等省、直辖市的130多家实习单位。在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提前谋划、精心组织、通力合作、克服困难,保障了此次实习交接工作安全顺利完成。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

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实习交接工作。11月29日下午,副院长郑兰荣主持召开协调会统筹安排实习交接工作,会上对实习基地遴选、接送车辆组织、实习经费使用、学生住宿安排、劳动教育、安全教育和纪律教育等方面作了详细部署,并要求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要加强沟通、细化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实习交接工作安全有序。

精心组织,教育动员

各相关学院就实习布点、实习计划落实、护送教师安排和培训、接送车辆安排等工作进行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及时召开实习生动员大会,进行安全教育、纪律教育和劳动教育,强调实习环节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加强自我管理,正确处理实习与考研的关系,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号召同学们在实习岗位上,珍惜机会,努力工作,为学校争光添彩。

明确分工,通力合作

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团委、图书馆等职能部门和各相关学院在实习交接工作中明确工作职责,面对面分析实情,针对性地研讨问题,提前谋划和布置,通力合作,最终保障了本次实习生下点和返校工作安全、稳定、有序。

交接协调会会议现场

赭麓校区交接现场

滨江校区交接现场  

(蒋立恒/文 王平、蒋立恒/摄 陈祥攀/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