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682

2018年12月15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滨江、赭麓校区顺利完成,本次考试共有9459名考生报名参加,共设317个考场,监考教师634人次,考务人员73人。

学校高度重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立分管校领导为责任人的考务办公室具体负责组织协调。12月7日下午,学校组织全体考务人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协调会,落实各项准备工作。12月14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陈祥攀在考务工作培训会上对本次考试工作进行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我校刚接受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各部门工作任务繁重,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国家级考试,同样不能掉以轻心,仍需要各部门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各学院要在加大对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力度的同时继续加强对监考教师的培训,杜绝违规行为的发生。随后,教务处进行了考务工作培训,观看了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防范现代化通讯工具考试作弊的培训视频。

12月15日考试期间,监考教师按时到位,认真负责,规范监考;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考生遵规守纪,沉着冷静,认真作答,考场秩序良好。全体在芜校领导深入考场进行巡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巡视员许绪荣来我校滨江、赭麓校区全程巡考,全天共巡视考场300余个,认真察看了考场环境和考试组织情况。许绪荣对我校考试组织工作表示赞许,对我校听力考试的三套应急方案和多校联动的做法表示赞同,他认为皖南医学院对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及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文件执行到位,考试工作组织有力。

省巡视员巡视滨江校区

省巡视员巡视赭麓校区

校领导巡视考场 

“十三五”以来,我校考试工作相关制度不断完善,国家级、省级及校内考试工作进一步规范,国家级考试缺考人数不断下降,本次四、六级考试缺考人数共计482人,占总报名人数的5.1%,缺考率在全省高校中处于较低水平。考试期间院办、监察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公共基础学院等部门与教务处密切配合,分工协作,有效保障了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顺利完成。

赭麓校区考场

滨江校区考场  

(张晶/文 牛猛、秦莉/摄 陈祥攀/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