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郑兰荣副院长在教务处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291

为进一步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精神内涵,7月2日下午3点,郑兰荣副院长带领全处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郑兰荣重点对“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这一章节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强调了该方法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具有的重要意义,并其次结合实际工作,阐明了坚持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必须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全面协调、坚持底线思维、坚持调查研究、坚持抓铁有痕、坚持历史担当。最后,她希望全体学员既要全面准确领会该思想的丰富内涵、思想体系和时间要求,又要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

党课现场  

学习结束后,面对党旗,支部书记王俊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议室,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  

(谢玉娣/文 牛猛/摄 陈祥攀/)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