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六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6-03   浏览次数:150

6月3日上午,李朝品副院长在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六月份教学工作例会。各系部、图书馆、成教院的相关负责人,各系部教学秘书及教务处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李朝品副院长指出,开学以来整体教学秩序良好,各部门仍要继续加强管理,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各教学单位要做好复习迎考和考试管理工作,要对学生加强诚信教育,营造良好考试氛围;要组织教师学习考试管理规定,做好试卷命题工作。他强调,各教学单位要积极采取措施提高青年教师授课水平,促进青年教师过教学关。另外,学校目前正在组织申报国家级临床技能实践教学示范中心和省级示范应用型本科高校,希望涉及到的部门给予大力支持。

李朝品副院长在作重要讲话
 
    王丽处长首先对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情况进行反馈,接着对上学期期末考试进行小结并布置了本学期期末考试的有关工作。她强调本月要组织期末考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省二级计算机考试,任务非常重,希望各教学单位积极配合以圆满完成任务。王丽处长还对下学期的教学任务安排、毕业生学生证注销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会场

 
(教务处 鲁玮/文 王俊/摄 王丽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