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拟申报2009年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5-14   浏览次数:189

根据教育部高教司《关于做好2009年度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09〕65号)的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落实《皖南医学院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实施方案》(校政[2008]139号),5月13日下午,学校在教务处召开了加强临床医学专业质量工程建设的研讨会。教务处处长王丽、教务处副处长杨建勤、医学一系主任吴佩、临床教学部副主任史良会及教研科、质量监控科、弋矶山医院科教处的有关同志参加了研讨会。大家对我校省级临床技能实践教学中心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合理化建议,同时分析了省内兄弟院校省级实验(实训)中心的学科布局及建设情况和2009年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审的类别,决定申报我校临床技能实践教学中心为2009年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我校建立省级临床技能实践教学中心后,形成了“临床基本技能训练”、“临床决策能力训练”和“辅助检查教学”三大临床技能教学模块,为培养高素质创新型综合性医学人才创造了条件。               

研讨会现场

 
(教务处  刘文艳/文  王俊/摄  宣传部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