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开展精品课程评审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7-03   浏览次数:136

7月3日上午,我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精品课程评审会,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副院长李朝品,教务处处长王丽以及评审专家组成员参会,会议由章尧院长主持。

    评审会上,章尧院长强调了开展精品课程建设和遴选校级精品课程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加强精品课程建设能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对于优化课程体系、更新课程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方法和手段、提高课程教学效果具有显著的促进作用。同时,他对评审专家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位专家站在学校的高度,认真负责地进行评审评议;二是要严格对照精品课程评审标准,认真筛选审核;三是要求专家之间充分讨论,综合评议,形成共识。
  教务处处长王丽肯定了前期大家为精品课程建设所做的大量工作,汇报了我校精品课程建设的基本情况,介绍了精品课程评审指标体系和评审要求。教务处参照省级精品课程评审的要求,制定了详细的评分标准,保证了此次精品课程评审工作的公正、公平、有效。
    会上,评审组成员仔细查阅了各门课程的申报材料,并对照每一项具体指标予以评分。经过评审组成员辛勤的评审,最终认定《外科学》、《内科学》等八门课程为校级精品课程。在以上评定的八门校级精品课程和2008年评定的六门校级精品课程中推荐《外科学》等六门校级精品课程申报2009年度省级精品课程(本科教育),同时推荐《变态心理学》等四门校级精品课程申报2009年度省级精品课程(研究生教育) 。

章尧院长在作指导讲话

评审专家在审阅材料

 

 

 
(刘文艳/文 鲁玮/摄 王丽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