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总结提高”阶段专题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2-26   浏览次数:590


    2013年2月25日下午14时,教务处在会议室召开廉政风险防控专题会议,落实“总结提高” 阶段各项工作。教务处处长王丽、副处长杜少陵、刘文艳、周书林和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丽处长主持。  
    王丽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廉政风险防控“总结提高”阶段工作的通知》精神,组织学习了《皖南医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考核办法》,并对教务处上一阶段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做好“总结提高”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要求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小组全体成员要高度重视,按照学校考核办法的要求,全面总结教务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五个阶段的工作,对照自评表的33条逐项进行自查,积极改进,不断完善,促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规范化。

                                          马同军/文 王丽/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