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党委副书记郑勇超参加机关二总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3-25   浏览次数:325

3月25日下午在校行政楼十楼视频会议室,机关二总支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丽主持,党委副书记郑勇超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机关二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郑勇超副书记在讲话
 
  郑勇超副书记指出,要切实找准学习实践活动与当前各项工作的结合点,并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全体党员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不仅仅是党内的活动,也是全社会的活动。要认识到发展是永远的课题,没有发展就没有进步。二、要突出实践特色。把务求实效作为开展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完善体制机制。三、要解决突出问题。活动的目的就是要总结过去,谋划未来,解决突出问题,完善机制。采取措施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四、要加大宣传力度。不仅要做,还要说,要让别人认知、理解、支持我们。五、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各自肩负的责任,要有压力也有动力,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
    
  王丽处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去年我校在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中取得“优秀”,但仍存在一些问题,我们要以本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精神,牢牢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正确方向,加强学习,增强能力,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学习实践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教务处 鲁玮/文 宣传部 任苔蓉/摄   组织部  谢孝志/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