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机关二总支教务处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4-02   浏览次数:275

4月1日下午机关二总支教务处支部在教务处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徐朝阳主持。

   
    徐朝阳书记首先强调了教务处支部党员要认清形式,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与精神实质,不仅要加强理论学习,还要落实在实践中,结合个人实际工作,解决实际问题是关键。随后传达了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骨干培训会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机关二总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实施方案,并根据学校和总支的方案及教务处工作实际制定了教务处支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活动安排。
   
    本次学习活动着重学习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手册》,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明确了在全党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

学习活动现场
(教务处  鲁玮 文/摄  宣传部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