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机关二总支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4-10   浏览次数:272

4月9日下午,在全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之际,机关二总支全体党员在总支书记王丽同志的带领下,到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

    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奇瑞发动机二厂(发动机展厅、发动机生产线)、奇瑞总装二车间(奇瑞汽车展车区、整车装配线)。奇瑞工业园区规模宏大,规划科学,环境优美,发动机车间的设备和生产技术世界一流,数条柔性生产线传送着一辆辆不同型号的汽车从眼前穿梭,浩浩荡荡,气势磅礴,令人振奋不已!近500台数控设备工业联网,实时监控,灵活自如的机器人操作,让人眼花缭乱!参观路线沿途的展板记载了奇瑞公司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国内走向国际的发展历程,讲述着一个民族工业企业“以产业报国为己任”的精神与信念,处处体现出奇瑞“创新、敬业、诚信、勤俭、廉洁、和谐”的独特企业文化。
  

参观奇瑞发动机展厅
 
   “奇瑞之旅” 将汽车工业完美呈现在眼前,这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次心灵体验。它诠释了汽车工业的丰富内涵!充分展示出我国民族工业企业自主自强创新的实力。大家无不为我国改革开放三十年的伟大成果所感染!所震撼!

 
机关二总支全体党员合影
 
 
(机关二总支  余结根 /文  姜维 /摄 宣传部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