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机关二总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全面推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4-17   浏览次数:257

    4月17日上午,机关二总支全体党员在东教学楼106教室进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次集中学习。
    学习开始前,党总支书记王丽同志首先总结了前段时间的学习实践活动,并对下周的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参加学校“为皖医科学发展当先锋,为高等教育强省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教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知识竞赛、各支部按要求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等。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把学习与调研,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形成特色,有条不紊全面推进机关二总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紧接着,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为将学习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献计献策,谋划细化下一步学习实践活动计划。

集中学习会场(一)
 
 
集中学习会场(二)
 

(机关二总支  余结根  文/摄 宣传部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