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机关二总支教务处支部开展实践教学调研活动(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4-21   浏览次数:267
    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机关二总支教务处支部积极开展实践教学调研活动,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实际工作。4月20日上午,教务处处长王丽、副处长杨建勤、教研科科长刘文艳、实践教学科副科长余结根及教务处秘书鲁玮一行深入到医学三系,医学二系及护理学系进行实践教学情况调研。
 
    调研活动中大家交流了在实验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如缺少实验设备、部分设备陈旧、实验技术人员不足等。通过调研,教务处支部深入了解了实验教学情况,明确了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结合实际,解放思想、更新观点、开阔视野、拓宽思路,要为皖南科学发展当先锋、为高等教育强省做贡献。

深入医学三系法医专业调研
 
 
深入医学三系口腔专业调研
 

深入医学二系调研

深入护理学系调研
 
( 鲁玮 文/摄 宣传部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