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2010-2011/2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主要内容(教务)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2-25   浏览次数:199

 

一、本学期课表已经下发,请各系部抓紧时间通知教师和学生,如有需要变动,请及时和教务处联系。
二、请各系做好开学第一天第一堂课的教学检查工作,并于28日下午4点前将学生的到校及教师到课情况情况报教务处。
三、各实验中心(室)提前做好本学期实验教学开课准备工作,下周教务处将组织专项检查。
四、请各系组织学生认真核对开学初补考名单,并于3月2日前将变动情况书面报至教务处,开学初补考安排在开学第二周进行。请各系做好补考学生的诚信考试教育工作。
五、学生教材发放定于2月26、27日两天,请各系通知学生在规定时间以班级为单位集中领取,每班分两组并各指定一人负责。请辅导员到领书现场。
六、我校上学期已正式获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考点,本次考试笔试时间为3月26日上午,请各系做好报名学生的考前教育工作。另本次系统管理员的培训时间为3月4日,拟请计算机教研室和人文与管理系各派出一名同志参加培训,以保证机试的顺利进行。
七、3月17-18日将进行2011届毕业生的电子摄像工作,各班级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各系做好2011届学生的组织工作,尚在实习的同学,需要系部提前做好相关工作。电子摄像进行过程中,学生辅导员请务必到场。
八、质量工程
1.已被评为校级精品课程,请加强课程网站的建设。今年上半年要评审推荐报省级精品课程。
2.今年拟进行6项校级项目申报与评审:教学研究项目、特色专业、教学团队、示范实验实训中心、教学成果奖、教坛新秀。请各系部积极参与,做好申报工作。
九、201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省里报名最后截止时间是3月1日,目前已有1000余人报名参加,护理学系、医学一系、预防医学系、医学二系报名人数较多。还有几天时间,现在还想报名的请抓紧时间报名。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