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度主持召开教研室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12-19   浏览次数:275

12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度同志在校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教研室工作会议,校宣传部部长李广福、工会主席方华、教务处处长王丽、副处长徐朝阳、教务科科长洪亮、教务处秘书鲁玮、各系部部分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程度同志简要地总结了我校今年各项工作,指出:2008年是不平常的一年,也是不平凡的一年,学校发展态势良好,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通过教育部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我们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要看到在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有些问题不是通过某一次活动就能解决的。教师的教学意识、教学质量以及教学条件都有待提高。召开教研室工作座谈会,就是要帮助学校解决影响教学及教学管理方面的问题,理清明年教学方面的思路,促进教学水平的提高,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到会的各教研室主任就各自的理论教学和实验室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培养、教研室建设、实验仪器设备资源共享、临床教师培养、临床学院学生培养、实习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教务处王丽处长和徐朝阳副处长就有关问题与大家做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我校的教学工作一定会取得长足发展。

      会议现场
    在充分听取大家发言后,程度同志进行了会议总结,指出:今天的会议开得非常成功,大家畅所欲言,了解了情况,沟通了信息,同时也解决了一些问题,希望校办公室、教务处就会议内容分门别类、认真梳理,抓紧落实,理清解决问题的思路与方法,通过有效途径解决问题,努力提高我校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
 (教务处 鲁玮/文  洪亮 /摄  宣传部   凤焱/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