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校教学督导组专家督导药学系药剂与生药学教研室集体备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3-26   浏览次数:170

3月25日下午,校教学督导组专家杨解人、尹荣章和储俊杰来到药学系药剂与生药学教研室检查指导集体备课情况。药剂与生药学教研室主任包淑云博士主持,年四辉老师主备,教研室其他老师参加。

    本次备课内容为《天然药物化学》的第五章——“黄酮类化合物”。年四辉就该章的课时安排和重难点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教研室所有教师进行了热烈讨论。杨解人老师对本次集体备课进行点评,并提出集体备课的主备内容也可以是教学大纲、课时安排、重点难点疑点、教学方法、命题和阅卷等建议。另两位专家也就集体备课的其它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指导。
    最后,校教学督导组专家一致认为,药剂与生药学教研室的集体备课已进入常态化,教师备课认真,氛围活跃,本次集体备课非常成功。希望药剂与生药学教研室能持续本次集体备课的做法,为更快提高教研室全体教师的整体授课水平而努力。同时,教研室所有教师也盼望校教学督导组专家能常来指导。

集体备课现场

专家点评

(赵劲松 /文、摄 王丽、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