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副院长李朝品召开教学工作协调会 研究落实近期教学工作任务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6-08   浏览次数:198

2010年6月7日下午,副院长李朝品在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教学工作协调会。教务处、研究生部、成教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参会部门关于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李朝品副院长就近期教学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和要求,并对重点工作作了强调:一、认真做好2010届毕业生的学位评审准备工作;二、加强诚信考试教育和宣传力度,做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省级计算机考试及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三、做好全日制本专科招生准备工作,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毕业典礼有关筹备工作。他要求各有关部门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六月份各项工作,保证上半年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同时,注重工作的前瞻性、计划性,积极筹划好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鲁玮/文  王丽、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